我今天在辰鬼的直播间里看到很多人说阿泰不说话,泰辰没互动,大旗扛不住了什么的,但是我真的感觉很甜。
虽然他们没有像之前贵妃或者西米露那样,表达的很明显,但是各种各样的小细节都经得住细品。
他们之间,虽然没有特别多的言语交流,可是他们的配合默契之至。不需要太多的言语,只需要一个人做出行动,另一个人就能明白对方的意图。打蓝 打红 清野 蹭线,都是在配合,辰鬼的边路皮了一下,吃了好几次中路线,也都是在阿泰的可接受范围,或者说的cp脑一点,我感觉都是阿泰默许的。
他们对阵容的想法,局势的观察,很多时候都相当的一致,比如说有一局阿泰选出了火舞,因为对蓝依赖不大;又比如说阿泰貂蝉辰鬼马可那局,他们两个的观点都是孙膑没选好。只要一个人说能打,另一个人能赶到,那一定会第一时间过去。
还有在欺负拖米这件事情上,拖米拿东皇太一,俩人一起怂恿拖米咬张飞,然后成功让拖米和对面一换一;拖米提起马可拿蓝,两个人也是同一口径,把拖米说的心态崩了。
至于后面那些双双"殉情",关羽开大救人什么的,都太明显了,根本不用提。
结局就是一句话:泰辰女孩儿,今天过年!!!

评论(29)

热度(41)

© 弥☆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