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猜的那点小事儿

一个突然想到的小段子,文笔不好,请见谅

“今晚竞猜建议,EDGM和XQ”,临近赛前悄悄打开手机刷微博的某位猪苗老大,照常点开某个他每日至少刷三次却从未点过赞或是评论过的主页,最新的一条微博映入眼帘。
看着手机屏幕上那两个熟悉的字母,嘴角止不住地往上挑。
打开微信,手不由自主般地点开被他置顶的那个联系人。
“鬼哥”
“老铁,有什么事?你今晚不是有比赛吗,怎么没在和四爷他们商量战术?”
对面的那个人没让他久等,几乎可以算是秒回。
“你今晚押了edgm和我们,对吧。”
“是啊,有什么问题吗?”
“你之前直播的时候不是说感觉ba的胜算更大吗,怎么押了我们呢,嗯?”
这一次,对面并没有秒回,五分钟后,才回了一句:“我这不是想着拼一拼,单车变摩托嘛”
单车变摩托?看到这几个字,阿泰挑了挑眉,ba黑凤梨和xq的赔率差的并不大,投他们也根本变不了摩托。而且,他能想象到对面的人在刚刚的那五分钟是以一种何等惊慌失措的状态在思考怎么回他的话,估计,脸都已经红的不行了吧,想到这里的阿泰废了好大劲才不让自己笑出声来。不过,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
“不过老铁,你怎么知道我说ba胜算大的,我也就在前天的直播里说过这话啊。”
“那个,鬼哥,老四叫我去讨论战术了,晚上聊啊,再见”刚把消息发出去,阿泰就急急忙忙退出了微信,然后跑去卫生间用凉水洗了把脸。
另一边,辰鬼看着对面发来那明显是发起投降信号的消息,得意地不行:“哼哼,还想和我斗,老铁,你还嫩了点。”
不过……大晚上看自己突发兴起的直播什么的,也实在是有点太犯规了。
捂着自己有些发烫的脸颊,辰鬼在心里默默地想。

我感觉泰辰两个就是这种,互撩完了还都害羞的,害羞了吧又继续撩。八杀之夜就是,明明没啥,就开始害羞了,害羞完了又你撩我来我撩你(捂脸)

评论(2)

热度(20)

© 弥☆陌 | Powered by LOFTER